或許玩過200多米高的澳門塔中國最高蹦極,你或許也玩過有著“中國最驚險秋千”之稱的奧陶紀景區18米懸崖秋千,但是,就在剛剛過去的周末,一個集蹦極和懸崖秋千於一身,驚險刺激程度又大大超越上述兩個標杆項目的新高空項目——高空蕩繩,在重慶奧陶紀景區上演了川渝首秀,恐怕你就未必敢玩了。

文章標籤

cfreddc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春江潮水連海平,海上明月共潮生,灩灩隨波千萬裏,何處春江無月明……,張若虛的《春江花月夜》,不知陶醉了多少人,詩中的明月,是那麼美麗,那麼皎潔,給人無盡的遐想,唐朝的李白舉杯邀明月,要與月共飲,對影成三人,宋朝的蘇東坡喝得大醉,遙問天空:“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,不知天上宮闕,今夕是何年”。是啊,那有時圓圓,有時彎彎的月兒,上面住著哪路神仙,讓世世代代的人們這樣迷戀,如果有一天,人們真的飛到月亮上面,那吳剛會不會捧出桂花酒,嫦娥會不會舒廣袖?
  在人們的心目中,月亮,一直是浪漫多情的。“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時。情人怨遙夜,竟夕起相思”。漫漫長夜,一個在天涯,一個在海角,相思相見知何日?此時此夜難為情。 一種相思,兩處閑愁,此情無計可消除,只好望月懷遠,借月傳情了。古往今來,多少人把情思寄予那一輪明月,在人們的眼中,月亮是那麼溫柔,那麼溫馨,那麼溫暖,他是人間的情人。

cfreddc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當他的電腦裏還存著和前女友的親密照片,當別人問他有沒有女朋友時他卻忙著否認,當他沉迷於網路遊戲而不願花時間去照顧生病的你,當他朝三暮四,當他曖昧不清,當他不尊重你,當他習慣說謊,當他常常忽略你,當他說話總是不算數……
    如果你足夠大度,凡是這種“小事兒”都真心的不以為意。那麼我羡慕你。

cfreddc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念晚,臨一程山水,描一段心語,踏一夢歲月的凝香,解一裳往事琉璃,揣一念娉婷舒展,素描淺畫的流觴裏,書眸淺歡,靜安紅塵。
念晚,我站在相思高高的陽臺上,迎著記憶撲來的蕩漾。一條彎彎曲曲的孤獨,平平仄仄著季節的淺泛,綿伸在心瀝的迪士尼美語 評價盡頭。我知道,你的心我來過,我的心有你的足跡,一抹天涯隔香隔暖著兩顆刺心,蘸著瘦瘦的晚唐遺風,落著“流水落花春去也,天上人間。”的哀怨芬芳。

cfreddc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