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在正式的社交場合,手表往往被視為珠寶,對於通常只有一個首飾可戴的人,我們應該注重禮儀佩戴的手表。如何正確佩戴手表在合適的場合。

  日表是一種可以每天使用的表。當你心情好的時候,當你又累又累的時候,當你為生意工作的時候,當你下班做飯的時候,你可以用它。如果不鏽鋼是中性材料。此外,高級皮革也是一種日用材料。這對男人和女人來說都很普遍。它永遠不會過時。這皮革用久了不會顯舊。

來自日本的 CITIZEN 推出了全新 xC 系列 Citizen eco drive 光動能女裝腕錶,由代言人 Hebe 田馥甄親身推薦,錶款各有風格,總會找到適合妳的!

  最好在正式場合選擇一只金屬手表,不要過多地點綴。表盤的直徑不應超過41毫米,手表應與您的整體附件相對應。溫馨提示:除了商務活動,還有婚禮、教堂洗禮、葬禮等等。

  所謂運動並不完全限於時間運動。一般運動,是那些手表都附加功能,如潛水手表,手表的賽車,飛行表,各種表等在軍隊使用。

1924年 首枚懷錶,同時由日本尚工舍時計研究所改名為CITIZEN,Citizen手錶開始向國際起步,正式提出以公民服務為本的製錶理念。

  一般來說,使用運動手表時,需要考慮實際需要,如是否需要計時、測量深度的需要、指南針識別方向的需要等。有些人可能把運動手表和休閑手表混為一談。比如,穿運動夾克或運動衫、戴運動手表,甚至穿西裝時,戴運動手表都不合適。

甜品誘惑千千萬,在保持身材面前只能忍痛不斷say no!小編為你精選兩款近期大人氣的話題甜品,其中一款更加是Citizen手錶聯乘推出,一嚐甜蜜的同時,超高顏值更令人心動,助你成功打卡呃like。

  當參加招待會時,帶黑色薄皮革飾帶或深棕色薄皮質飾帶的手表是非常合適的。當然,與你的珠寶和鞋子協調,個性和不和諧的顏色往往會受到別人的質疑。如果你穿的是帶大開口或高叉或超低胸衣的性感連衣裙,請務必選擇帶薄帶的手表,以便更好地觀察。

相關文章:

如何搭配時尚手表更時尚

提升氣質武器手表與他們有無限的可能性

進入深秋穿搭你的時尚手表和多用哦

你知道時尚手表戴的四條規則嗎

生活中戴一只手表有哪些禁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錶搭配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reddc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