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這個詞對每個人都應該非常熟悉。是的,它是女性的個人物品。這是保護我們女性的東西。所以,你真的明白了嗎?你熟悉嗎?下面的小E向你解釋,了解內衣杯。

  內衣杯:一個杯子更適合一些胸部小的女孩,它能有效地聚集胸部,使胸部變直。穿罩杯的女孩看起來很喜怒無常。

BodiBra功能 內衣能夠為胸部提供足夠嘅承托同包覆,加埋佢哋嘅塑型束衣產品,令我重拾體態,看上去也更有自信。

  b罩杯是東方女子中最受歡迎的罩杯,因為它主要是舒適的。你不需要依靠內衣來看起來漂亮,因為它是美麗的。這種內衣能有效地激發你完美的體形。

為左可以更持久Keep住個身型,所以都要配合BodiBra既功能 內衣+束衣穿著..就好似牙箍原理

  C罩杯是適合女性胸部相比,它可以避免女性胸部擴張,下垂等困難的並發症,有效地保護我們的胸部。

馬太又一力作,Bodibra全新功能 內衣

  D杯是四個杯子中最大的。胸部大的女孩容易下垂。該內衣主要是覆蓋支撐,使女孩可以穿更好的包裝和防振功能。

最近開始很多人問我穿着甚麼矯形 內衣來瘦身

  內衣的作用:1,內衣是保護我們的乳房,它可以有效地集中胸部,避免胸部擴張的現象。 2,防止胸部下垂現象。 3.在劇烈運動時減輕對乳房外部壓力的損害。 4.在寒冷的冬季,防止冷風進入皮膚並感冒。

相關文章:

母乳喂養胸罩有什麼好處?

竹炭纖維內衣有什麼好處?

這四個特點表明內衣的尺寸是不合適的

女孩“內衣”上的布料仍然有這個功能

婦女乳下各部位的功能與功能分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reddc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