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費通常是每月收到的水電費中“最高”的。其實,日常生活只要注意一些細節,就可以省電,既省錢,又環保。現在讓我們分享一些簡單的節能技巧。讓我們看看它們。

Hitachi 日立冷氣機 RAS-DX18HDK 一級能源標籤 纖巧室外機僅高420mm,適合冷氣機窗台位 安裝容易,或可節省搭棚費

  如果沒有必要,請不要打開冰箱門太久。在打開冰箱門之前,先決定取出什麼,打開後立即取出幾件物品,然後關上門。

  備用電源約占家庭總用電量的5-10%。在睡覺或外出前,不要只是用遙控器關閉電器,而是關閉電視、機頂盒、電腦、手機充電器、視頻和音頻設備的待機狀態。

  在打開空調的同時也打開風扇,加快氣流,不降低空調的溫度,更省電。

  每月清潔空調濾清器,每年清潔空調,清除空調排風障礙,才能達到最佳空調效果。

  熱的食物不應立即放入冰箱,但應在放入前冷卻。

  LED燈泡更耐用,平均壽命是鎢燈的8倍以上,而且比節能燈泡更節能。用LED燈泡代替鎢燈可以節省大約75%的電力。

花店這邊有為你精心準備的花束和花籃,滿足顧客的要求,不需要自己動手也能看到精美的插花藝術

  過多的貨物會阻礙空氣流通,降低冷卻能力。不要使冰箱過載,以確保冷空氣自由流動。

  煮前浸泡米飯,提前一兩小時米淘好,水不要控制太幹,先把米飯放在鍋裏浸泡。這節省了烹飪時間和電力。如果用開水煮飯,不僅可以縮短煮飯的時間,而且不會失去營養。

相關文章:

生活上的小竅門能輕松去除鞋櫃臭味

金屬器具如何除鏽小竅門

如何去除各種地毯汙漬的妙招

電飯鍋煮小米粥怎麼省電

霧霾天出門做好防護措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reddc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