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玩過200多米高的澳門塔中國最高蹦極,你或許也玩過有著“中國最驚險秋千”之稱的奧陶紀景區18米懸崖秋千,但是,就在剛剛過去的周末,一個集蹦極和懸崖秋千於一身,驚險刺激程度又大大超越上述兩個標杆項目的新高空項目——高空蕩繩,在重慶奧陶紀景區上演了川渝首秀,恐怕你就未必敢玩了。

  有著中國蹦極第一人之稱的極限老段,帶領遴選出來的30位網友,跳下奧陶紀景區高300米、長度破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天空懸廊,瞬間引爆網絡曼谷、芭堤雅、三大熱門地點當然包括在內,Local Tour亦提供來往景點的接駁交通,全部免收服務費。 。

  火爆

  奧陶紀景區高空蕩繩刷爆網絡

  這兩天,不論是抖音還是微信朋友圈,很多網友都被這樣一段視頻刷屏:一個個被威亞服加頭盔“全副武裝”的網友,在一個高空平台上身體前傾,一躍而下,或者被“推下”懸崖。他們先是垂直墜向地面,到達一定深度後,又被綁在身上的繩子,鍾擺一樣擺向幾百米處的遠方。隨著體驗者的一跳,圍觀者激動地驚聲尖叫,手機完整地記錄下了這驚險一幕進入專為旅遊業界而設的資訊網,緊貼。旅業網助您與業界夥伴聯繫、拓展商機! 。

  記者注意到,這些視頻在抖音熱門推薦的刷屏率極高,動輒便有上千萬次播放,幾位剛注冊的抖音新手,發出的高空蕩繩的多條視頻都贏得數十萬網友點贊、上萬網友評論。網友紛紛表示“隔著屏幕,心都是涼的”、“給我500萬,我也不敢跳”。

  “這個項目的名字叫高空蕩繩,是奧陶紀景區為了慶祝其‘天空懸廊’項目獲吉尼斯世界紀錄一周年而舉行的特別活動,整個活動為期兩天,這也是這個項目第一次在川渝地區亮相。”奧陶紀景區現場負責人趙志丹告訴記者。

  這個看得人腿發軟的項目,吸引了數百名網友通過網絡報名體驗,不乏從南京、廣州等外地專門打“飛的”前來體驗的遊客,以20-30歲的年輕人為主,一名70多歲的老人也報名參加。為了保證體驗者的絕對安全,景區在場外專門安排了一輛120急救車,對報名者層層體測,最終篩選出20名體驗者購買了高達50萬元的保險專業的Chinese Wedding planne,在具備有多年婚俗策劃經驗的情況下,才能為新人打造出一個簡單卻不失檔次的婚禮 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饮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reddc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